說起來癌症,想起來前一陣來我們科住院的一個老病號。 今年50歲了,過去二三十年經常喝酒,導致現在的肝硬化,有時候會引起噁心、腹脹。 所以每年都會因為身體不舒服來住院。持久液 印度神油 持久液效果  持久液作用 持久液比較 持久液副作用  持久液用法

 

因為長時間的飲酒,肝臟已經受到了極大的傷害,但是他也是蠻樂觀的。 性格上比較豪爽,愛聊天,每天嘻嘻哈哈的。 有時候還打趣兒說“就算得了什麼不好的病,我也認了”。

 

陪患者一起來的是他的愛人,聽到他說不吉利的話,一巴掌輕輕地拍在了肩膀上。 嘴裡還說著“快,呸呸呸”。 他愛人也是非常擔心他的健康,生怕有個什麼閃失。

其實這個患者的病情還不算太嚴重,目前算是肝硬化的早期,只不過平時消化道癥狀上稍微明顯了一點,導致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腹脹、噁心等不適。

雖然他表面上對自己的疾病樂觀,但是一出現輕微的不適,都抓緊來醫院治療。 這次也是我看他癥狀稍微有點重,吃飯也不好,我才收入院。 平時那種輕微的不舒服,都是門診開點葯自己在家養了。

住院之後我給他常規的開了一些抽血的檢查,和肝臟彩超。 這次來還有一點輕微的咳嗽,把肺部的CT也一起檢查一下。

在等待結果的同時,開始進行常規治療。 第二天所有的檢查結果基本上都已經出來。 肝臟彩超提示:肝硬化,和之前相比並沒有太大差別。 血液結果提示,除了肝功能的轉氨酶比較高之外,其餘也基本正常。持久液 印度神油 持久液效果  持久液作用 持久液比較 持久液副作用  持久液用法

 

但是當肺部CT檢查出來時,我卻疑惑了。 在他的右肺中葉有一個類圓形的小結節,大約有15×20mm大小,結節表面看著比較光滑,沒有那種毛刺征(這種常是肺惡性腫瘤的表現)。 而且形態還算規整,密度也非常均勻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7999407 的頭像
    7999407

    7999407的部落格

    7999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